一天的生活。我喜歡.......

人生又苦又短
就像清晨發芽
黃昏被無情割下
路邊飛散的雜草
再結局之前
說說我最喜歡的事

我喜歡坐在窗邊位子
看著外頭的人來人往
就像在看一本又一本
活生生的生活雜誌

我喜歡關在房間
聽著流行音樂 跳起不堪入目的舞
亂無章法 傷風敗俗也無人管

我喜歡享受服務生的溫柔
沉浸虛幻的人情味 也無所謂

我喜歡臨摹失戀的筆跡
渡過有時寂寞的有時

我喜歡捕捉怦然心動的那一秒
寫成一首歌,沾沾自喜

我喜歡看著書 看著人
思緒像斷了線的風箏 回不來也不要緊

我喜歡中午想著晚餐吃什麼 傍晚想著宵夜吃什麼
人生有期待真美

漏了說 其實最喜歡蹉跎時光 蹉跎的心安理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馴牛圖壁畫(Bull-Leaping Fresco) 充滿力量感的米諾斯文明

貝葉掛毯 波瀾壯闊的戰爭史詩

草地上的聖母 (貝里尼)